哪里有狗那里有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1984鳥人的衍生同人

To my best bud birdy,

hey,birdy,你是個怪人,雖然整個費城都是瘋子,但我還是要說,你真的是個怪人。

我忘不了在那堆鴿子中間你的樣子,儘管這不是什麼特別的畫面,比不上Sher在我身下高潮的樣子,但我該死的忘不了,同樣還有你每次靠近高空彷彿下一秒就要揮舞胳膊飛起來的樣子,比如那次在海邊遊樂場,我們在過山車上,我身邊兩個辣妹使勁往我身上靠都沒能讓我無法忘懷,你在我身後撲騰的蠢樣子倒是挺搞笑,我說「hey,birdy,別做傻事我知道你想幹嘛!」,但實話告訴你,那個時候有一瞬間,其實我想「要是birdy真的會飛了,他該多高興啊」。你看,因為你愚蠢可笑的神經質,我也開始期望人類能飛翔。然後這個奇怪的想法,在我和Sher做的時候一直揮散不去。hey,birdy,別笑,我當時很專注,因為那個女的確實爽的不行,可我又覺得自己沒那麼專注,因為我注意到你這個蠢貨竟然放著另一個女的,自己埋頭練習憋氣。hey,bud,我知道你很好奇那個在水裡憋氣的男人是怎麼做到能憋那麼久,但在那種時候,相信我,我更想你和我一起做同樣的事,而不是坐在一邊。你這種不解風情的傢伙怎麼成我朋友的?真是奇了。不過說實話,你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朋友,在我看到你和我老爹爭那輛我們倆的車的時候,我覺得你又好笑又勇敢,那種感覺很奇特,也是我第一次覺得你並不是什麼瘋子,你比城裡每一個人都好,我很開心能認識你,雖然你會蹲在我自行車前架上,背著你那蠢得要死的「翅膀」。我知道你相信自己能飛,後來我也嘗試努力去相信,不過我要坦承一件事,那時出發前,你說你會怎樣怎樣飛起來,我他媽根本沒在聽,因為我聽不懂,但你蹲在我車上的時候,我想,這個蠢貨是靠我載了他一段才上天的,雖然不久就掉進了那髒兮兮的水坑裡,那次正式飛行讓我心裡有些得意,也讓我生了場大病。hey birdy,每次你發瘋受傷我都會生病,這個笑話你還記得吧,我總會問你為什麼,你有答案了嗎?聰明又機靈的你會怎麼看這件事呢。還有很抱歉,我說的那些話,我沒有厭倦你和你的那些鳥夢想,從來沒有,畢竟這裡是費城,到處都是瘋子,我們都是瘋子。

記得咱們幫Sagessa那個壞傢伙抓狗的事嗎,拿著可以把整個人套起來的網的你真的太好笑,我在抓一隻邊牧時用餘光瞥到你被一隻小雜種犬繞得將自己捕進了網裡,那讓我忙亂之餘笑得喘不上起來,你看起來就像一隻又蠢又天真的傻大狗,不過我不會抓你去電宰,畢竟你是我的朋友,my best bud,沒有人能夠傷害你,你自己也不可以,所以bud,為什麼你要來戰場?你知道我在那鬼地方看到你有多麼害怕嗎?簡直比拿炮對著我還要可怕,birdy,你不屬於那種地方,你該回去,去當一隻鳥,所以快點回去吧。

說到鳥,Pota和Al記得嗎,他們還好嗎?你這傢伙自從有了他們就更少和我在一起玩了,我承認我有些嫉妒,甚至和你發火,但相信我,他們很漂亮,我很喜歡他們,畢竟那可是Pota和Al,其中一隻叫我的名字。

Birdy,我現在很混亂很抓狂,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歇斯底里,但是我在回憶這信中寫的一切時,發現自己無法做到,我的手跟不上我的思維,我想寫的有很多,你坐在我們倆車上的副駕駛,極力配合假裝開車的我,鬧騰的樣子,安靜的樣子,我帶你去你沒去過的方法,天啊,為什麼要是在西貢,我求求你快點出現,你已經消失快一個月了,你在哪裡,我真的要瘋了,戰場上每天都在死人,我逼自己去問有沒有你,他們都快以為我哪裡出現了問題,要把我送往醫院看看大夫,聽說那個地方一旦確定士兵出了問題就會將他們關進精神病院,誰他媽要去精神病院,我只想回費城,和你,你這個蠢蛋Birdy,所以快點出現吧,不然我怕我再忍不住又去揍了那個混蛋長官,他怎麼可以丟下自己的隊員,他怎麼可以丟下你。

hey,Birdy,如果我們還能活著見面,我想我一定要陪你去飛一次,我想告訴你,你真的對我很重要,bud,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部分。

                                                             from Al

                                                            1962.7.2

评论

热度(1)